所有文章 > 正文

解放区和中国联通签订5G新型智慧城市合约

作者: 潇湘晨报

时间: 2021-04-30 17:09

【快速导读】4月29日上午,解放区政府与中国联通焦作分公司共建“5G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焦作地理信息产业园隆重举行。

4月29日上午,解放区政府与中国联通焦作分公司共建“5G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焦作地理信息产业园隆重举行。区委书记吴军,河南联通党委成员、副总经理王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海燕,焦作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赵文峰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区领导王宏伟、郭全成、魏海晓、李义本、李秉昕出席签约仪式,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焦作联通党委成员、副总经理谢向前,党委成员、副总经理郑红燕,以及政企部经理胡征,创新中心经理刘怀星,重点项目推进组组长皇甫其威出席签约仪式。

吴军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解放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解放区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今年首次将“数字经济”写入区委全会报告及政府工作报告,将数字经济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能,积极开展智慧城市管理创新的探索实践,坚持把数字化、信息化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环节,实现了社区治理从1.0版本到4.0版本的跨越提升。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到了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双方以此次为起点,围绕5G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智慧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创新、智慧城市运营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把解放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辐射带动作用明显、综合竞争优势突出的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吴军同时表示,解放区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优良传统,全力提供最优质的开发空间、最优良的服务环境、最优惠的投资条件,推动签约项目全面建成落地,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王志衷心感谢解放区委、区政府对推进“5G新型智慧城市”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说,2020年中国联通焦作分公司与解放区委区政府合作共建了智慧楼院项目,有效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了居民满意度。在下一步合作中,联通公司将持续加大对智慧城市投入,为解放区打造科技、实用、人文的智慧城市平台,探索形成可复制推广的5G智慧城市应用新模式,推进解放区5G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

[关于转载]:本文转载自潇湘晨报,仅用于学术分享,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report@aminer.cn。

二维码 扫码微信阅读
推荐阅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