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装式永磁体分段回复线模型的研究

Zhongguo Dianji Gongcheng Xuebao/Proceedings of the Chinese Society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2009)

引用 1|浏览30
暂无评分
摘要
建立永磁的等效磁路模型是含永磁继电器设计的关键之处。由于缺乏对永磁体外部漏磁的考虑,因此会降低继电器的设计精度。针对已提出的分段永磁体模型思想,对其从理论上进行分析,给出3种典型状态(开路条件、闭路条件、电磁系统)下的等效磁路模型;通过对3种等效磁路模型的研究,基于磁路的方法给出了求解各段永磁工作点的方法;并且得出各段永磁工作于不同回复线的结论。利用仿真和实验方法验证了所得结论的正确性。
更多
查看译文
关键词
polarized magnetic system,working point,permanent magnet,recoil line
AI 理解论文
溯源树
样例
生成溯源树,研究论文发展脉络
Chat Paper
正在生成论文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