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池操纵钙通道STIM1和ORAI1在ⅢA期非小细胞肺癌中的表达

The Journal of Practical Medicine(2013)

引用 0|浏览73
暂无评分
摘要
目的:研究ⅢA期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手术肿瘤组织中STIM1或ORAI1蛋白表达和生存预后的关系。方法:应用S-P免疫组化方法检测70例ⅢA期NSCLC患者手术肿瘤组织STIM1和ORAI1蛋白表达,统计学分析其与患者无疾病生存预后的关系。结果:男性NSCLC患者中,STIM1低表达者预后有好于高表达者的趋势(21个月vs 12个月,P=0.06)。鳞癌NSCLC患者中,STIM1低表达者预后有好于高表达者的趋势(33个月vs 9个月,P=0.07)。结论:在鳞癌和男性ⅢA期NSCLC患者中,STIM1低表达可能预示着患者有较好的无疾病生存预后。
更多
AI 理解论文
溯源树
样例
生成溯源树,研究论文发展脉络
Chat Paper
正在生成论文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