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图书媒体的广告业务

Journal of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Light Industry(Social Science)(2013)

引用 0|浏览9
暂无评分
摘要
图书媒体开展广告业务有一定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图书媒体开展广告业务既合乎国家法规,又有助于充分开掘图书传媒的产业发展潜力,增加图书媒体的社会影响力和生命力,改善图书出版业的发展态势与发展前景,优化图书出版业的内部分工和经济结构。图书媒体开展广告业务的信息传播重点是:一如既往地利用图书的有关版面介绍本社或其他出版单位近期的图书出版信息,投入与本书内容相近的商品广告信息,将长销商品与商品品牌作为广告业务的重点之一,与其他媒体在广告宣传上相互合作,关注公益性广告等。图书媒体用于广告业务的版面位置要慎重,应积极而合理地开发用于广告宣传的图书版面空间。图书媒体开展广告业务的实施途径有:利用系列丛书进行广告宣传,通过多方联合来打造连续性出版平台继而开展广告业务,利用近年图书分册分期出版的新形式进行广告宣传,建立图书出版社的本社网站,通过多种发行渠道在发行图书的同时配搭广告等。图书出版业开展广告业务活动有3个注意事项:国家行业管理机关应根据图书广告的实际对相关广告活动规范进行一定的调整;图书出版业应在主业图书的赢利模式上根据图书出版的非连续性特点而以图书发行为主、广告为辅;图书媒体开展广告业务在积极主动的同时,又要实事求是,循序渐进,量力而行。
更多
AI 理解论文
溯源树
样例
生成溯源树,研究论文发展脉络
Chat Paper
正在生成论文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