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数据统计在影像科室管理及优化流程中的研究

Experimental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2013)

引用 0|浏览23
暂无评分
摘要
目的:探讨通过对RIS数据进行统计与分析以达到优化影像科室管理与提高效率的可能途径与方法。方法:对各个检查环节(到检、照相、审核报告、发放结果)分别提取RIS记录中具有时间特征的数据施行统计学分析并做出定量评估。结果:依据评估结果调整和平衡各环节的资源配置,缩短了各个工作环节的时间段,提高了工作效率。结论:对RIS数据进行统计学分析,有效地指导了各个检查环节的资源配置,优化了工作流程,最终减少了患者等候时间,提高了患者满意度,提升了医疗质量。
更多
查看译文
关键词
radiology information system(RIS),data statistics and analysis,picture archiving and communication system(PACS)
AI 理解论文
溯源树
样例
生成溯源树,研究论文发展脉络
Chat Paper
正在生成论文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