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RM9的智能控制台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2012)

引用 1|浏览3
暂无评分
摘要
智能控制台系统是实现在危险恶劣环境下环境监测,数据采集,远程控制等的智能感知控制系统。总体上ARM控制台的核心工作是及时响应前端的信号并在控制台显示界面上作出正确的响应;满足用户对前端的参数设置及相关数据的管理功能;同时满足后台PC端对控制台数据的读取及传输要求。该ARM控制台设计上采用较新的ARM9+Linux2.6+MiniGui方案,实现了系统需要的显示功能及按键和数据处理等功能。除具有普通意义上的带显示功能和控制功能外,该控制台一个显著新特点是具有解析处理数据帧,重新组织数据帧,转发数据帧的网关功能。
更多
查看译文
关键词
intelligent console,gateway,remote monitoring and control,ARM9+Linux2.6+MiniGui
AI 理解论文
溯源树
样例
生成溯源树,研究论文发展脉络
Chat Paper
正在生成论文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