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智能移动平台的Web服务推送技术研究

Journal of Frontiers of Computer Science & Technology(2012)

引用 1|浏览16
暂无评分
摘要
将Web服务引入到智能移动平台软件中,能够很好地解决目前平台软件复用率低,平台依赖性高等问题。但现有技术不能针对移动平台进行高效的数据推送,影响了Web服务的应用效果。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提出了一个面向智能移动平台的Web服务推送框架:扩展SOAP协议,提出SOAP推送协议作为数据交互协议;提出数据交换管程,以屏蔽所使用的数据推送协议;扩展Web数据推送中的代理模块,以形成服务代理。针对主流的Web应用,对推送框架进行了实验,并与传统轮询方式进行了比较,结果表明该框架具有较低的网络数据传输量,在智能移动平台中有重要的应用价值。
更多
查看译文
关键词
data push,simple object access protocol (SOAP),Web Service,data transmission monitor,SOAP push
AI 理解论文
溯源树
样例
生成溯源树,研究论文发展脉络
Chat Paper
正在生成论文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