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转录因子Foxp3在小鼠黑色素瘤细胞中的表达

Letters in Biotechnology(2012)

引用 0|浏览43
暂无评分
摘要
目的:检测小鼠黑色素瘤细胞中核转录因子Foxp3的表达。方法:用TRIzol试剂提取小鼠黑色素瘤细胞RNA,通过实时荧光定量PCR检测小鼠黑色素瘤细胞中Foxp3 mRNA的表达,通过Western印迹和流式细胞术检测小鼠黑色素瘤细胞中Foxp3蛋白的表达,通过免疫荧光检测小鼠黑色素瘤细胞中Foxp3分子的表达。结果:在小鼠黑色素瘤细胞中存在Foxp3的mRNA转录和分子表达,免疫荧光显示Foxp3定位于黑色素瘤细胞的胞核及核周部位。结论:证实了小鼠黑色素瘤细胞表达Foxp3,将为临床黑色素瘤的免疫治疗提供新的靶标和治疗策略。
更多
查看译文
关键词
identification,nuclear transcription factor,melanoma,expres sion,forkhead/winged helix transcription factor(Foxp3)
AI 理解论文
溯源树
样例
生成溯源树,研究论文发展脉络
Chat Paper
正在生成论文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