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导弹协同突防关键技术研究

Tactical Missile Technology(2013)

引用 0|浏览22
暂无评分
摘要
针对战术导弹防御系统快速发展导致的战术导弹突防愈发困难问题,根据协同作战原理,提出战术导弹协同突防系统功能结构框图,框图主要包括协同突防系统的功能组成、各分系统间的信息交互及工作流程。依据框图,引出制约协同突防的两个关键技术,包括协同突防制导控制技术、战场态势感知技术,介绍了相应技术的技术内涵、发展现状、并作简要分析。同时,分析用于验证突防策略有效性的协同突防效果评估技术,并提出协同突防仿真系统的构建,为协同突防的实现奠定技术基础。
更多
查看译文
关键词
cooperative penetration guidance and control,cooperative penetration,battlefield situation awareness,effectiveness evaluation
AI 理解论文
溯源树
样例
生成溯源树,研究论文发展脉络
Chat Paper
正在生成论文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