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实时以太网的高性能多轴数控系统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 Machine Tool(2011)

引用 4|浏览2
暂无评分
摘要
针对传统数控系统依赖附加硬件和落后通信方式,存在信息处理和信息交换瓶颈,不能满足数控加工向高速高精度发展的需求这一突出问题,提出基于实时以太网NCNet的新一代网络化数控系统体系结构,并对基于该结构的新型高性能多轴数控系统进行了深入研究,重点突破了多核SMP/ASMP、超高频插补、无卡多轴联动控制、同频同步信息交换、高精度多轴同步运动等关键问题。在此基础上开发了实际系统,并在国产数控机床上进行了应用。应用结果表明,所提出的新体系结构具有显著技术经济优势,据此开发的实际系统运行可靠,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更多
查看译文
关键词
High-speed and High-accuracy,Network NC,Real-time Ethernet
AI 理解论文
溯源树
样例
生成溯源树,研究论文发展脉络
Chat Paper
正在生成论文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