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刺激分子B7-H1在重症肌无力患者胸腺组织中的表达

World Journal of Integrated Traditional and Western Medicine(2009)

引用 23|浏览15
暂无评分
摘要
目的检测共刺激分子B7-H1在重症肌无力(MG)患者胸腺组织中的表达,探讨与MG发病的关系。方法采用逆转录PCR(RT-PCR)技术检测30例MG患者B7-H1mRNA在胸腺组织中的表达水平,并分析与不同临床分型、病理类型之间的关系。同时设10例正常胸腺组织为对照组。结果MG组B7-H1mRNA表达水平为(0.46±0.21),对照组为(0.14±0.14),MG组较对照组显著增高(P<0.01)。而MG组不同临床分型组间和不同病理类型组间其表达水平均无显著性差异(P>0.05)。结论B7-H1mRNA在MG患者胸腺组织中的表达异常,可能影响到共刺激信号的传递,干扰到胸腺细胞的增殖与活化,参与MG的发病。
更多
查看译文
关键词
Thymic Tissue,Myasthenia Gravis,B7-H1 mRNA
AI 理解论文
溯源树
样例
生成溯源树,研究论文发展脉络
Chat Paper
正在生成论文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