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情况调查研究——以株洲市示范性中学为例

Contemporary Sports Technology(2013)

引用 0|浏览21
暂无评分
摘要
为增强学生体质,不断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2007年4月,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在认真总结《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试行工作的基础上颁布了现行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基于这一政策,本研究从实际出发,以株洲市8所示范性中学为对象,就《标准》实施的基本情况,影响《标准》实施的相关因素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调查。通过对各校各方面的调查分析,发现不足,提出促进株洲市中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有效实施的对策与建议。
更多
查看译文
关键词
"National students physical health standard",zhuzhou city demonstrative high school,The implementation of
AI 理解论文
溯源树
样例
生成溯源树,研究论文发展脉络
Chat Paper
正在生成论文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