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酰肝素酶在人类自然流产过程中的作用研究

Chinese Journal of Family Planning(2013)

引用 2|浏览44
暂无评分
摘要
目的:研究乙酰肝素酶(HPSE)与人类自然流产的关系以及在妊娠中的作用。方法:采用反转录PCR和Western Blot检测正常妊娠者和早期自然流产者流产绒毛组织中HPSE mRNA和蛋白的表达。结果:反转录PCR实验结果显示,正常妊娠组的HPSE mRNA阳性表达比例(12/15)高于自然流产组(9/20),(χ2=4.375,P=0.036);Western Blot正常妊娠组的HPSE蛋白的阳性表达比例(11/15)高于自然流产组(7/20),(χ2=5.042,P=0.025)。结论:HPSE参与正常妊娠过程,自然流产的发生可能与HPSE的低表达有关。
更多
查看译文
关键词
Spontaneous abortion,Heparanase,Chorionic tissue
AI 理解论文
溯源树
样例
生成溯源树,研究论文发展脉络
Chat Paper
正在生成论文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