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C测试中寄生电流的特性研究

Transactions of China Electrotechnical Society(2008)

引用 1|浏览12
暂无评分
摘要
热刺激电流测试(TSC)中寄生电流的存在对测试结果会产生一定的影响。通过对TSC电极系统的热电效应测试和聚酰亚胺的寄生电流、TSC测试,分析了寄生电流产生的机理及特性,探讨了寄生电流对TSC测试的影响。研究表明寄生电流主要由聚酰亚胺中的恒偶极子松弛产生,热电效应和聚酰亚胺内部陷阱电荷释放并非主导因素。当聚酰亚胺内部结构发生变化时,寄生电流将改变。寄生电流叠加于TSC电流中,严重影响了TSC测试精度,为消除其影响可扣除TSC电流中的寄生电流。
更多
查看译文
关键词
permanent dipole,parasitic galvanic current,Thermally stimulated current (TSC),trap,thermoelectric effect
AI 理解论文
溯源树
样例
生成溯源树,研究论文发展脉络
Chat Paper
正在生成论文摘要